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語言中心張華芸老師
時間Sun Feb 12 23:09:13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語言中心張華芸老師
時間: Sun Jan 29 03:18:30 2017
作者: aiment (。。。)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語言中心張華芸老師
時間: 2010/05/05 Wed 10:35:09
請問張華芸老師有看e-mail的習慣嗎?
還是久久才看一次呢?
因為想寄信給老師但是怕老師不會看到
或是哪裡可以找到老師~~~
想請有修過老師課的同學能告訴我一下~~~
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aiment @ 118-169-40-110.dynamic.hinet.net
─ jessica0804: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看email不過星期二三四節會在 05/06 12:58olVp
研發201上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