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動機的課程
時間Sun Feb 12 23:09:09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動機的課程
時間: Sun Jan 29 03:18:28 2017
作者: ffaatt (夫)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動機的課程
時間: 2010/05/04 Tue 22:55:35
我想問大二的時候修哪些課的組合是比較好的?
我想修有關熱學的
還有一些課程如:
程式設計
機械設計
基礎熱流學
流體力學
能源工程
熱傳學
數值分析
空氣污染防治
近代物理導論
要怎麼排才不會導致大二和大三的課程難度落差很大?
(PS 近代物理導論有檔修嗎?)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ffaatt @ s9870136.JEN.ab.nthu.edu.tw
△ walelahaha:
大推程設老雷! 05/04 23:03ldqX
△ xmgg5:
全修不會累~ 05/04 23:14gxSp
△ xmgg5:
工數+熱力學→流力→熱傳一定要修 05/04 23:15gxSp
─ gavin510329:
我想問近代物理..沒有點普物就會檔修嗎? 05/04 23:16olvj
─ toxickitty:
動機系都沒檔修吧 偷偷告訴你不修普物也能畢業XD05/04 23:30ldrj
△ fgdyu:
樓上普物被當一哥 05/05 00:23ldqn
─ tacyarg:
動機系的 普物一 普物二 近代物理 工程光學 電磁學 05/05 00:37ldrb
五選二就可以了 不一定要修普物
─ Macheda:
樓上反串??? 05/05 13:35lesy
─ Macheda:
推錯 是一樓 05/05 13:35lesy
△ eanson11:
動機系並沒有擋修 所以不用擔心 不過課程有點硬 05/06 11:31olup
△ Light3000:
大推程設老雷!...他教得內容連資工系都不會寫喔~~05/06 22:25olte
△ Light3000:
動機是個很神奇的系 確實不用修普物也可以畢業!!05/06 22:26olte
△ toxickitty:
老雷課還不錯,如果你投入大量心力吸收的話... 05/11 03:31ldRm
─ toxickitty:
順便一題,不用推老雷程設,因為不修過不能畢業 05/11 03:31ldRm
─ ffaatt:
如果我修資工系的程式設計.可以抵動機系的嗎?看到大 05/11 11:45olvj
大說老雷很可怕.害我不太敢修他的程式設計
─ toxickitty:
我們這屆不能抵,我想雷哥應該不會給抵 05/12 02:20ldry
因為雖然說是程式設計,但是重點是在了解工具機
的控制邏輯,是一套CNC程式的設計"概念"
老雷的重點不放在程式碼的運用..跟資工是不同的
─ toxickitty:
會教C,只是以C當平台教我們概念... 05/12 02:22ldry
C只是學這門學問的一項工具,就跟學工數要會看
英文一樣XD....用這個概念去上課,會比較寬心..
─ zxc0312:
修過老雷程設 資工系書卷都要來問你 05/18 13:36lzv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