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F7F8資治通鑑
時間Sun Feb 12 23:09:05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F7F8資治通鑑
時間: Sun Jan 29 03:18:27 2017
作者: ck940744 (阿賢)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F7F8資治通鑑
時間: 2010/05/04 Tue 21:50:34
請問一下這堂課一起上課的同學
這門課這學期有"期中考"嗎?
在我有去的課堂裡是沒聽老師說有
不過他發的那ㄧ本講義上說有
還是說已經考過了?
因為我想說已經五月多了
如果必要的話 二退也要截止了= = ...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ck940744 從 140.114.209.27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eerriicc:
該去上課了孩子 05/04 21:52ldQd
△ plus:
你的處境跟我一樣啊~我之前也挺納悶這問題的 05/05 00:28olTM
─ plus:
不過聽說好像只有要考期末~~ 05/05 00:28olTM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