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跪求唐震宏期中考考古題
時間Sun Feb 12 23:08:57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跪求唐震宏期中考考古題
時間: Sun Jan 29 03:18:25 2017
作者: calvin (阿布拉)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跪求唐震宏期中考考古題
時間: 2010/05/03 Mon 08:22:35
如題
願意50嵐答謝
拜託了 我真的很需要
經原2
站內信
됊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pme-wlan29.pme.nthu.edu.tw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canonring151:
印象中題型跟作業蠻接近的 05/03 19:53olun
─ searea123:
爲什麼會有人考試的當天早上才在求考古題XDD 05/04 01:42ldnr
△ yoonia:
考前一天求考古題又怎樣呢?搞不好還是考的比你高 05/04 09:10wnIv
─ htaed:
所以才說他非常需要XD 05/04 10:18olde
─ htaed:
但是很好奇真的會有補到嘛...? 05/04 10:18olde
─ antirazin:
所以最後有徵到嗎@@? 好奇 05/04 14:01olsA
△ searea123:
三樓幹嘛這麼酸?我只是想說這樣有考古題也不一定05/04 18:13ldQr
─ searea123:
來的及借他啊~這次是真的有考2還3題考古說... 05/04 18:14ldQr
─ eerriicc:
經原有唸有分 考古題沒啥意義吧.. 05/04 21:28ldQd
▽ LoveAndPiss:
三樓最厲害^.< 05/04 23:03oluo
△ walelahaha:
推原PO跟我一樣狗急跳牆 05/04 23:05ldqX
△ clc0122:
蠻屌 05/05 10:06oldt
△ Nauglamir:
三樓屌喔! 05/07 20:13olwh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