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中都史明天是不是不用上課呢?
時間Sun Feb 12 23:08:53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中都史明天是不是不用上課呢?
時間: Sun Jan 29 03:18:24 2017
作者: theresa2150 (箏*)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中都史明天是不是不用上課呢?
時間: 2010/05/02 Sun 19:33:43
as title
感謝回答!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theresa2150 @ u9672146.JING.ab.nthu.edu.tw
△ ichi51:
正解 故宮也不用 05/02 20:47olti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