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黃睿老師的考試~
時間Sun Feb 12 23:08:25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黃睿老師的考試~
時間: Sun Jan 29 03:18:16 2017
作者: blackmeiji (ㄌㄩㄝ)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黃睿老師的考試~
時間: 2010/04/28 Wed 21:09:49
請修過的先人指教一下~
填空的內容有考過"背的部分"嗎?@@
ex價差交易的種類...之類的XD
還是都是數字呢?(計算後的答案)
想知道一下~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blackmeiji @ u9672235.SHIUE.ab.nthu.edu.tw
─ sehkok:
有數字有文字 看老師問你什麼 04/28 23:26olvB
─ andychay2:
2年前修有XD 04/28 23:29olwg
△ tatsuki225:
不過應該大部分都是計算吧!? 04/29 00:39mlVt
─ pyng:
前年修有 例如那七種期貨就有考 04/29 14:58VqKy
─ janejane:
可以問一下怎麼計分嗎 04/29 17:16olVq
期末成績 期中考會佔多重@@??
交卷出來發現某一個連貫的題目掰了@@"
─ bluecoldon:
最後三題嗎?老師有說看舊筆記的話就會寫錯@@ 04/29 17:47olvb
─ sehkok:
以前是期中+期末 對10個空格 就打底60分 今年不知道 04/29 23:12olvB
─ pyng:
印象中前年配分是期中期末各40% 報告20% 05/01 22:58gxk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