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F789廖信銳
時間Sun Feb 12 23:08:17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F789廖信銳
時間: Sun Jan 29 03:18:14 2017
作者: alice90426 (IceSnowSmart)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F789廖信銳
時間: 2010/04/28 Wed 11:06:04
請問有修這堂的同學
1.老師有沒有說期中要做什麼事情
例如考試還是交報告之類的
2.順便問一下他的配分方式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alice90426 @ 114-25-186-17.dynamic.hinet.net
△ cl429:
random????? 04/28 13:54olvc
─ alazybee:
都不要去最高 04/28 17:43oltR
△ george4654:
推樓上 得到最佳解 04/28 22:35letv
─ musicrhythm:
廖老師轉性了...來上課比較好 04/29 00:03lzuc
△ lf2com:
都不要去這次等著拿低分囉...上學期聽說就磨刀了 04/29 00:08leyE
─ terryteng:
霍霍~~ 04/29 01:15Viac
─ vboyssean:
不上課就等著分數被扣光吧 04/29 08:25mmeu
△ ohyaDUNCAN:
都不要去就等著拿低分了這學期 老師改變策略了~04/29 10:54ldVp
─ janeinlove:
樓上你這學期有修他的課喔? 04/29 23:41mlxf
△ joejoejoejoe:
轉性轉很大.....上學期去了滿多次90 04/30 00:32oluo
跟前幾年差很大
△ ohyaDUNCAN:
to9F~只是聽說QQ 05/01 12:17lzup
△ ccccc:
可是他給我100耶!!! 05/03 00:44ldnv
─ chovanas:
那會當人嗎? 冏 05/03 03:12olvh
△ jimopq:
會被當嗎 05/04 23:38FlwL
─ gerald:
聽說會 廖杯已經不廖盃了 05/05 01:43olug
─ ccccc:
我一堂都沒去真的100= = 05/05 11:49ldqd
△ musicrhythm:
樓上是甚麼時候修的阿? 05/05 20:08lzUf
─ ccccc:
就上學期阿= = 不過我有燒片給他就是了!!! 05/05 23:24ldqd
─ chovanas:
跪求樓上心得文,或站內信 orz 05/06 01:40olvh
─ ccccc:
心得就是我沒燒周董的片給他xd 05/08 12:33lejw
─ ccccc:
不過我燒了美x派全集給他 05/08 12:34lejw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