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徵求兩岸經貿關係筆記~~!!
時間Sun Feb 12 23:08:09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徵求兩岸經貿關係筆記~~!!
時間: Sun Jan 29 03:17:28 2017
作者: hiyakaikai (嗨 凱凱)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徵求兩岸經貿關係筆記~~!!
時間: 2010/04/27 Tue 18:00:06
跪求兩岸經貿關係的筆記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借我
只要5分鐘印一下就好
如果可以的話 站內信給我
非常感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hiyakaikai @ 111-251-195-204.dynamic.hinet.net
─ teddyhsien:
其實老師筆記都給很低分...大概只有配分的一半吧04/27 18:05oluk
─ teddyhsien:
上次有人特異功能的東西都抄下來了,結果好像 04/27 18:06oluk
還是只有 12/20 左右,只抄重點也差不多分數
老師還說「你們怎麼都不知道重點在哪」之類的話
△ hiyakaikai:
那我有三天的沒抄到呢... 04/27 18:09lztu
─ hiyakaikai:
三次上課 04/27 18:10lztu
─ teddyhsien:
我上上學期修的...很遺憾救不了你... 04/27 18:10oluk
─ Luchiao:
我沒翹過課 期中常常一堂課人不到 1/3 = =+ 04/27 21:32olug
─ hiyakaikai:
其實我也都沒翹課過 只是去到都睡著XD 04/27 22:19lzvw
─ hiyakaikai:
有沒有人要救我啊!!~ 04/27 22:20lzvw
─ simoniao:
筆記沒用加一...整組分數都一樣 我明明就沒寫啥 05/01 07:46ldsj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