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工工系的心理學
時間Sun Feb 12 23:08:01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工工系的心理學
時間: Sun Jan 29 03:17:25 2017
作者: abinssigh (宅斌)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工工系的心理學
時間: 2010/04/27 Tue 13:34:19
想請問
關於工工系 王明揚教授 的心理學
1.給分範圍大概是多少呢?
以及
2.評分方式到底是什麼呢?
如有神人願意回答實在是感激不盡 <(_ _)>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abinssigh 從 140.114.197.23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too98011:
第一年他教心理學 所以... 04/27 17:28wndp
△ asakura4:
她上次開心理學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QQ 04/27 20:22oltk
也沒有考古可用= =
△ abinssigh:
謝謝 大感恩呀(L) 這...唉...QQrz04/27 20:57oltc
△ kao63:
千萬不要修 會想自殺 課悶老師爛要求多很機X 06/23 20:49olVr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