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蒯亮-企業文化與傳播
時間Sun Feb 12 23:07:57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蒯亮-企業文化與傳播
時間: Sun Jan 29 03:17:24 2017
作者: arbalest712 (Jimmy?)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蒯亮-企業文化與傳播
時間: 2010/04/27 Tue 10:23:07
有人跟我一樣e3平台進去之後
什麼文件都無法下載嗎Q_Q
不管用IE還是FireFox都這樣
跳出一個對話視窗說準備讀取文件之後就沒下文了=.=
糟糕糟糕 臨時抱不到佛腳..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u9662321.SHYR.ab.nthu.edu.tw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hsuan:
我IE可以 04/27 10:43olwa
─ hsuan:
忘記說 那邊有一行字 妳得去點擊下載 04/27 10:43olwa
─ arbalest712:
阿...我蠢了 又大眼睛了= = 連結的確在眼前.. 04/27 11:19olVc
─ arbalest712:
感謝樓上的胖(?)白 04/27 11:20olVc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