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學長姐?
時間Sun Feb 12 23:07:49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學長姐?
時間: Sun Jan 29 03:17:22 2017
作者: angel60926 (小睏)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學長姐?
時間: 2010/04/26 Mon 22:52:46
二退跟被當哪個比較好?
有人跟我說二退
有人跟我說被當
原因是因為二退會有紀錄
那到底哪個比較好勒?
假如是體育的話= =...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angel60926 @ s9842023.WEN.ab.nthu.edu.tw
─ sheepking:
被當就沒紀錄嗎....= =?? 04/26 23:05oluI
─ comaniac:
二退阿= = 被當平均會留下來耶... 04/26 23:11ldqn
─ ron0908:
二退...只要不要每學期很誇張退個四五門就還好 04/26 23:13olUb
─ wowslr:
被當=有記錄+平均降低,二退=有記錄 dochi? 04/26 23:24Lqlj
─ iliketaiwan:
聽學長說,如果是要申請國外研究所的話, 04/26 23:29olVA
被當還可能有機會錄取,二退就直接刷掉了。
他們的邏輯是"這學生沒有辦法規劃好自己的學習"
純粹聽說。而體育有沒有影響,我就更不清楚了。
假如沒有要出國應該是沒差。
─ Liona:
看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二退吧。 04/26 23:33olto
─ pptpb:
體育的話... 兩個都不建議,建議是去找老師商談對策 04/26 23:33wnaX
─ comaniac:
il大那個情況應該是總體成績都不太好的case吧 04/26 23:49ldqn
若是大部分都ok,只有一科二退影響應該還好?
─ cleangirl221:
我大四時曾經二退一個科目 但今年還是申請上 04/27 10:43oleL
國外的研究所
─ marshall:
建議可以去找熱心的同學幫忙、一起努力~ ^^" 04/27 13:36leyC
─ gothatet:
二退啊= = 05/03 09:54olxd
─ luosrevo:
我大四也二退過一個外系選修,現在也申請上國外研 05/24 16:09olfi
─ luosrevo:
研究所,我是覺得二退比較好 05/24 16:09olfi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