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想修工工的一些課
時間Sun Feb 12 23:07:41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想修工工的一些課
時間: Sun Jan 29 03:17:20 2017
作者: h07860171 (艾波)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想修工工的一些課
時間: 2010/04/26 Mon 13:58:27
想修工工為第二專長
可是不知道怎麼排課呀
想問一下本系是工工的學生
甚麼課要先修
甚麼會擋修
還有甚麼很重要一定要修
我要修的課在下面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囉
多謝啦
工作研究
人因工程一
品質管理
生產計畫與管制一
作業研究一和二
工程經濟
線性代數
計算機慨論
還有還有這裡的有些課
可以說明一下它們是在幹嘛哈哈
還是有點不清楚
工廠實習很重要嗎
謝謝大家囉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s9870119.SHYR.ab.nthu.edu.tw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musicrhythm:
工廠實習很好玩阿~可以動手做一些東西 04/26 16:11lzUf
─ musicrhythm:
重要倒是還好 主要是認識一些機械加工方法 04/26 16:12lzUf
△ midnight:
擋修表可以從這裡找 http://ppt.cc/34PR 04/26 19:03oltb
─ IsMaxie:
你可以問科管學長姊阿QQ 04/27 21:04oluh
△ gavin510329:
樓上中肯 04/28 00:24olvj
─ wwater:
工研 人因容易抓不到在學什麼 工工系最基本的精華在04/28 01:33ldnj
生管 會給你一定的工廠職務概念 作業研究(OR)是一堆
數學研究 簡單來說是在有限資源的情況下達到最大效益
有各式各樣的理論 需要線代跟統計基礎 品管則是生
產線的品質檢驗等等研究方法 需統計基礎 生管OR人因
─ wwater:
是工工系三個主科 但都要或多或少都要統計 而程式 04/28 01:38ldnj
方面是最近在有志於加強的 計概只是C語言基礎 還有
其他如資料結構 資料庫管理等都會開課 工經嘛就是工
廠的管理營運成本方面 有各式各樣的比較及決策方法
會給你一些基本的工工概念"改善" 如果是輔工工 那建
─ wwater:
議生管是一定要修 不過工工系還沒摸熟很容易弄不懂 04/28 01:42ldnj
自己到底學了些什麼東西而又可以幹嘛用喔QQ
△ IsMaxie:
其實樓上說的這些都是科管的必修 差在我們上統計 04/28 02:19oluh
而不是工統吧 其實學妹只要搞清楚修的先後順序吧
也謝謝樓上回答讓我以後有個底XD
△ canarychun:
四樓因為原PO覺得你不穩XD 04/28 09:35olVm
─ cliff02277:
其他修工工的學姐都很穩= =||| 04/28 19:27oluh
△ IsMaxie:
樓上兩個雖然很中肯不過好靠北= = 04/28 21:07oluh
△ h07860171:
哈哈謝謝大家po板比較快啦 大家都這麼忙 怎捨得麻04/28 23:11olVm
△ gavin510329:
樓上難得說一句人話XD 04/28 23:20olvj
△ h07860171:
現在是怎樣都 我的錯 好啦 大家對不起喔 可否 04/30 17:42olVm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