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請問生產計劃與管制一
時間Sun Feb 12 23:07:29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請問生產計劃與管制一
時間: Sun Jan 29 03:17:16 2017
作者: h07860171 (艾波)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請問生產計劃與管制一
時間: 2010/04/24 Sat 15:21:16
生產計劃與管制一
我看課表是工工系大三才要修的
想問一下如果大二要修可以嗎
(是沒有任何與工工系有關的背景)
還有想問一下
這門課主要是在教什麼
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h07860171 @ 122-126-141-226.dynamic.hinet.net
△ joejoejoejoe:
我記得有擋修阿...記錯了嗎... 04/24 23:28ldnv
△ joejoejoejoe:
在教什麼喔...教的就比較屬於工工和新領域的東04/24 23:28ldnv
西吧...BOM表...作業排程..等很多很多...
LOADIND滿重的...其實也不建議大二修啦...
可是我覺得一定要大二修的話..也是可以負荷啦
沒有太多額外的基本知識.....
△ too98011:
不太需要先備知識 但是分組沒有認識的人會很麻煩 04/25 01:28LqbD
─ too98011:
玩小工廠那段 假如是自己搭別人很容易錯失良機 04/25 01:29LqbD
─ too98011:
考試就相對簡單 考古跟習題搞定就OK 04/25 01:29LqbD
△ joejoejoejoe:
報告那些會很麻煩..小工廠那裡每天每時都要看 04/25 21:27oluo
─ loveliver:
很扎實的一門課 04/26 13:54olf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