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生活中的科學期中考的方式?
時間Thu Feb 9 22:10:35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生活中的科學期中考的方式?
時間: Sun Jan 29 03:17:02 2017
作者: chen19910731 (被太陽追著跑的孩子)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生活中的科學期中考的方式?
時間: 2010/04/17 Sat 15:22:27
我這禮拜五因為某些不可抗拒之因素,所以沒去上課 = =
聽說課堂上有說下禮拜五要期中考,
然後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如考試題目阿XDD 還是考試可以帶哪些硬體設備之類的?)
請問有修這們課的同學可以透露一下嗎
感謝!!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s9848013.SHIN12.ab.nthu.edu.tw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zachary:
下禮拜期中考.可以代電腦.任何參考資料.但不能與同 04/17 15:27olth
學交談.由於授課時數不足.期末考改成期末報告
─ jerry780620:
可以帶電腦 不能與同學交談 那無線網路+MSN呢? 04/17 16:28olwa
△ fantasysu:
有人可以分享考古題嗎? 感謝感謝 04/17 19:50olxd
─ a86866631:
考卷會收回去吧 基本上只要上課認真聽 有抄筆記 04/18 01:16oltX
應該都會作答 老師會出 是非 簡答(十題選五題作
之類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