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郭孟寬老師的表演藝術賞析期中報告
時間Thu Feb 9 22:09:39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郭孟寬老師的表演藝術賞析期中報告
時間: Sun Jan 29 03:16:46 2017
作者: windtrace926 (nana)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郭孟寬老師的表演藝術賞析期中報告
時間: 2010/04/12 Mon 12:11:26
可以請問一下 老師有說明確的日期嗎?
印象中第一次是說 期中考後兩個禮拜內
後來好像有說 第11 12周? (還是可能我聽錯)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修的課在春假前就考完期中考了
所以抓不準老師所指的期中考周是哪時?
所以~~ 麻煩請 知道的同學解答一下
(如果是明天 那我也只好今晚趕工了 QQ)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windtrace926 @ lib093.lib.nthu.edu.tw
─ freeaspirer:
老師有說第11、12周 04/12 17:58ldMP
─ chaser:
期中報告!? 要寫什麼?? 04/12 19:00olVo
─ windtrace926:
樓上 好像是說要選五個你想看的表演and為什麼04/12 20:26olhj
想看? (更深入的好像是 有沒有其他人表演過
或者是比較之類的吧) 還有感謝一樓~
─ bluelamb:
同3樓,期中就是選5個想看的表演藝術節目,然後 04/12 23:22olvf
敘述自己為什麼想去看的動機,期末則是選其中一個
真正去看...當然如果到期末另有想看的也可以改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