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有人放棄過雙主修嗎?
時間Thu Feb 9 22:09:31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有人放棄過雙主修嗎?
時間: Sun Jan 29 03:16:44 2017
作者: w854105 (水瓶男)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有人放棄過雙主修嗎?
時間: 2010/04/11 Sun 13:12:33
請問一下
如果放棄雙主修不轉輔系
畢業成績單上會有紀錄嗎?
因為課表好像有點吃緊,未來有點難安排課程
又想多修一點系上的選修,所以可能不能負擔另外的幾十個學分
請問有人有相關經驗嗎?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w854105從140.114.201.36 ◢◢ ◥
w854105 於 2010/04/11 Sun 13:13:14 從 u9748034.CHENG.ab.nthu.edu.tw 修改
△ MASALA:
在台灣雙主修有啥意義?如果不是拿到碩博士的話......04/11 13:15olvf
─ ryanlei:
放棄還蠻正常的吧 04/11 14:11ldqa
─ Liona:
也可以轉輔系啊。 04/11 14:41olto
△ w854105:
我發現系上的選修對我的吸引力比較大... 04/11 15:03olud
△ amakase:
雙主修上規定寫,畢業時若已達輔系標準但未達雙主修04/13 03:39olUG
標準,則於畢業證書上加註輔系。 意思差不多就這樣
─ ryanlei:
如果連輔系標準都沒有畢業時要記得去放棄 04/13 09:26ldok
否則會延畢XD
─ latiliu:
就算達輔系標準還是要去申請放棄雙主修才能畢業吧 04/13 16:24olEt
不然會直接延畢喔
△ w854105:
呃,樓上幾位好像都誤會我的意思了 囧 04/15 20:43olud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選擇不轉輔系直接放棄,那成績單
會註明「曾放棄過雙主修」之類的嗎……
明天去問問註冊組好了 囧
△ MASALA:
我的老師干學平對於雙主修這種事情很反對也很批評!哈04/18 04:57olv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