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近代世界形成
時間Thu Feb 9 22:09:27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近代世界形成
時間: Sun Jan 29 03:16:43 2017
作者: swallowyen (阿彥)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近代世界形成
時間: 2010/04/10 Sat 14:57:04
我想來請問一下這學期修這門課的同學們,
這堂課是如何評分的呢?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好像有提、又好像沒提,
我只聽到點名沒到會扣分,還有這學期的課程進度大綱而已,
其他的都不曉得,
雖然我每次都有上課,但難保不會睡著之類而漏聽訊息,
看板上之前的文章,好像都有平時小考,
這學期有嗎?
到目前好像都只有點名問問題而已(拿德國史名單點名!!~XD),
期中期末要考幾次呢?
最近二周每次去上課都挫挫的,
好怕一坐下來才發現是期中考日,
所以知道的同學可以給我一點相關資訊嗎?
感恩喔~~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swallowyen @ 114-43-161-138.dynamic.hinet.net
△ Chih3300625:
上學期是隨堂考一題兩分 04/10 15:58olVd
△ kikibaby:
不考期中 只考一次----期末考 04/10 23:11olTf
─ swallowyen:
只考一次!!! 忽然有點抖!!!!!! 04/11 23:34leqW
─ colin90149:
你只要把小考全翹掉就是死當 04/11 23:53LqGt
─ sakees:
這學期沒小考了 04/20 19:11ldqs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