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游惠貞老師的非劇情電影賞析
時間Thu Feb 9 22:09:19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游惠貞老師的非劇情電影賞析
時間: Sun Jan 29 03:15:58 2017
作者: seaduck (海鴨)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游惠貞老師的非劇情電影賞析
時間: 2010/04/10 Sat 00:57:20
想請問有修過這門課的同學
老師的考試題型會怎麼出啊??
平常上課算是認真(偶爾會不小心打瞌睡= =)
不過都沒想到要抄筆記
所以有點擔心老師是從什麼方向出題的...
謝謝大家!!
:)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seaduck @ u9672238.JING.ab.nthu.edu.tw
△ hp100078:
基本上有聽課就都寫的出來,大概是考一些紀錄片常用04/10 01:00olWb
的手法、也考過如果你要拍一個某主題的紀錄片,你會
怎麼籌畫拍攝
─ hp100078:
原來是海鴨@@ 04/10 01:02olWb
△ seaduck:
哈哈這不是小茗嗎~感謝你內!! 04/10 01:03oltu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