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電機所dsp
時間Thu Feb 9 22:08:55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電機所dsp
時間: Sun Jan 29 03:15:52 2017
作者: eyelace (:p)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電機所dsp
時間: 2010/04/06 Tue 20:00:37
請問一下老師教到4.7還是4.8?
感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eyelace @ diode07.ee.nthu.edu.tw
─ fancyever:
4.5 04/06 22:18ldow
─ eyelace:
原來這麼前面 感謝 04/06 22:24Lqla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