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工工系的營運成本分析投影片
時間Thu Feb 9 22:05:5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工工系的營運成本分析投影片
時間: Sun Jan 29 03:15:39 2017
作者: chingping ( )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工工系的營運成本分析投影片
時間: 2010/03/29 Mon 16:38:10
請問一下投影片是放在哪邊呢?
因為我在MOODLE上找不到..
上課有用課本所以一直沒去注意這個|||
不過要寫作業了orz
謝謝~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chingping 從 220.136.209.92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midnight:
在另一個平台 iLMS 03/29 19:50olfr
─ chingping:
感謝!感謝! 03/30 12:10wnUj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