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工業會計
時間Thu Feb 9 22:05:3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工業會計
時間: Sun Jan 29 03:15:32 2017
作者: alazybee (噴火龍)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工業會計
時間: 2010/03/26 Fri 23:07:36
不好意思
這周三的工業會計
因為有事所以沒有去上
想請問一下老師有沒有說甚麼重要的事
或是期中考的時間之類的
謝謝大家
祝大家天天開心
=目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alazybee @ u9670101.JING.ab.nthu.edu.tw
─ Cindy34:
有事?!XD 03/27 02:05levj
△ alazybee:
呿 是你 害我還以為終於有人回我了 03/27 02:48oltR
─ chingping:
下禮拜應該會定出期中考的時間~其他沒什麼了 03/27 20:50wnwd
△ a426087:
我好久沒看到原PO了 03/28 02:49mtvo
△ alazybee:
謝謝好心的三樓同學~ =目 03/31 20:07oltR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