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有人有周嗣文老師賽局理論的考古或上課相關資訊嗎?
時間Thu Feb 9 22:05:0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有人有周嗣文老師賽局理論的考古或上課相關資訊嗎?
時間: Sun Jan 29 03:15:23 2017
作者: keya (臭胖胖)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有人有周嗣文老師賽局理論的考古或上課相關資訊嗎?
時間: 2010/03/24 Wed 16:01:29
不好意思 想請問修過周嗣文老師賽局理論的人
想請問他期末考的出題方向 大概要注意哪些 會考怎樣的題型 應該如何準備
(若是有考古題就太好了 願意以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表示答謝)
還有他期末project大概是什麼形式的 因為我沒有做過這樣的報告
想問問看修過的人當時報告的情形大概是怎麼樣 大概要怎麼準備
感激不盡!
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keya從122.116.231.108 ◢◢ ◥
─ afternight:
修過他別堂課 只能說嗣文真的是好人!! 03/25 00:09lewm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