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教程的課可以用來補畢業學分嗎?
時間Thu Feb 9 22:05:0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教程的課可以用來補畢業學分嗎?
時間: Sun Jan 29 03:15:21 2017
作者: wzxm (wzxm)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教程的課可以用來補畢業學分嗎?
時間: 2010/03/24 Wed 15:22:29
我目前是大四下準備畢業
因為我有申請教育學程 但還未修畢
只修了4學分
但目前我已經考上研究所 所以我會去申請放棄教育學程 然後才可以畢業
問題來了
系上規定最低畢業為136學分
這學期若一切順利都有取得學分 那我共修了139(含教育學程4學分)學分
而且所有修課都符合系上必選修規定 通識也都沒問題
所以我想請問若我放棄教程後
那我之前修的這四學分 還算不算在內?
因為若不算的話139扣掉4=135 也就是沒辦法畢業
我現在有點緊張
另外 這一方面的問題 去問學校哪個單位比較準?
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wzxm @ 220-136-209-90.dynamic.hinet.net
wzxm 於 2010/03/24 Wed 15:23:48 從 220-136-209-90.dynamic.hinet.net 修改
△ ahniu:
系辦 03/24 21:52olvc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