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生命科學二
時間Thu Feb 9 22:04:4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生命科學二
時間: Sun Jan 29 03:15:16 2017
作者: tbcscottie3 (小為)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生命科學二
時間: 2010/03/23 Tue 00:56:18
想請問一下,
小的是醫環系,
獨自一個外系生到生科修T789的 生命科學二(李家維、焦傳金) 。
聽聞老師說考試會考 考古題
加上我沒修過一,
不知道老師出題的形式,
範圍又很大有點難準備,
不知是否有同學可提供之前的考古題(有解答更好:p ),
讓我熟悉一下可能的出題方法,
真的很感謝 QQ
下週二要考試,
就拜託大家了,
這是我的畢業學分阿 >""""<
原PO雖然不是正妹,
但是願意提供五十嵐一杯作為酬謝。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tbcscottie3 從 140.114.217.78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badkid620:
我這邊有考古題可以寄給你~雖然不是很完整 03/24 22:20olkv
△ badkid620:
但應該還是有幫助 03/24 22:21olkv
△ anglin:
可以也寄給我嗎?我也是外系來修生命科學二 03/25 00:41ldqe
△ anglin:
如果可以的話,就回我站內信吧!感謝你^^ 03/25 00:42ldq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