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一直收到工倫的信...
時間Thu Feb 9 22:04:2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一直收到工倫的信...
時間: Sun Jan 29 03:14:30 2017
作者: mindy22050 (黃貝瑞)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一直收到工倫的信...
時間: 2010/03/17 Wed 22:18:42
不知道該po在哪,若違反板規會自刪
我上學期曾經選過工程倫理,後來退掉了
結果一整個學期都一直收到助教寄來的信
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沒退成功,還確認了好幾次,確實退選成功
我想說過完這學期應該就不會再收到了
也沒去理會
結果~~~~~
就在今天,我又收到工倫的信了
我試著回信,但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一直沒寄成功
所以想在此po文希望助教可以看到~(聽說有些助教會看板po文)
或者有人可以提供我其他解決管道,讓我不再收到工倫的信嗎~
文畢 感恩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mindy22050 從 140.114.6.153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Liona:
你要不要換個信箱回啊? 03/17 22:20olto
△ caroljuan:
一直收到助教的信+1 上學期老早退了= = 03/17 23:43olto
△ manguy0906:
這是moodle的問題,他好像不會把退掉的課刪掉 03/18 00:03ldqv
所以助教那邊還會有資料,之前修其他課也會這樣
把信刪掉就好
△ abcd310179:
我也是 03/18 01:11lesc
△ samuelbubu:
(茶) 03/18 01:34olvm
△ powerbike:
寫信請寄你信的助教刪名單吧 03/19 03:30oluK
△ optimisticjj:
一直收到+1 03/20 01:09oltj
△ phyllis98:
+++++++1 03/21 13:22olTe
△ steveLiu:
我也是,不過我事上學期修過了結果還一直收到 03/22 11:33olVh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