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今天下午1~4點的管理學
時間Thu Feb 9 22:04:1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今天下午1~4點的管理學
時間: Sun Jan 29 03:14:26 2017
作者: skys1036 (...)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今天下午1~4點的管理學
時間: 2010/03/16 Tue 21:04:13
因為今天拍畢業照
沒辦法去上課
想問各位有去上課的同學
今天有宣布甚麼事情嗎?
有作業 或是考試嗎?
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skys1036 @ 123-195-32-117.dynamic.kbronet.com.tw
─ a101205307:
下禮拜第3組課堂報告跟第一組10大好書導讀 03/16 21:58les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