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訊號與系統考古題
時間Thu Feb 9 22:04:0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訊號與系統考古題
時間: Sun Jan 29 03:14:23 2017
作者: wendytsai (小禎)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訊號與系統考古題
時間: 2010/03/15 Mon 20:28:39
請問板上的各位~
有人有王小川老師訊號與系統的考古題嗎?
希望期中期末的題目都有
只有期中的當然也沒關係啦^^"
願意以一杯五十嵐的飲料以示感謝~(或是其他家的飲料也可XD)
麻煩站內信聯絡~
感激不盡~(跪)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wendytsai @ 193.math.nthu.edu.tw
△ teddyhsien:
淚推開學第四個禮拜期中考... 03/15 21:45oluk
△ toxickitty:
原po化工一姊? 03/15 21:46ldna
─ toxickitty:
囧 認錯ID 依然淚推 03/15 21:47ldna
─ tinger:
淚推...TT 03/15 22:28olTg
△ chjh20223:
我也以為是菜頭學姐XD 03/15 23:11olwi
△ wasaiwasai:
我笑了XD 03/16 00:09ldry
─ moumou:
超像= = 03/16 00:25olwb
─ wasaiwasai:
長相一定不像 03/16 00:37ldry
△ zozodog:
2F想認識我同學嗎...不是前室友喔XDD 03/16 00:39gxtJ
─ eerriicc:
小川 應該找不到了吧 前幾年都晉良開的 03/16 00:49ldrD
─ csyoyo:
小川上一次教大概是09那級的吧 XD 03/16 19:32ldqL
△ windcloud:
10時王小川老師還有開 印象中兩人會輪流上下學期똛*|03/16 21:58olwo
─ zain523:
97上還有開啊 03/16 22:03Lqth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