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中都史這星期上課講了些什麼?
時間Thu Feb 9 22:03:4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Re: [問題] 中都史這星期上課講了些什麼?
時間: Sun Jan 29 03:14:18 2017
作者: dogbiteman (狗咬人)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Re: [問題] 中都史這星期上課講了些什麼?
時間: 2010/03/14 Sun 20:12:09
老師說要去參觀故宮是什麼時候?
明天下午嗎?
那是不是不用上課了
對不起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上一堂課處於混沌狀態...orz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dogbiteman從114.37.132.49 ◢◢ ◥
─ falloutboy:
3/28那天下午兩點半售票亭前集合 自由參加! 03/14 22:23oltO
─ whatkid:
原來原po上課也會渾沌 03/15 12:28olun
△ snowbellwind:
真的每個星期發一篇文XD 03/16 09:12gxt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