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有關徐妙齡老師初日的小考方式
時間Thu Feb 9 22:03:4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有關徐妙齡老師初日的小考方式
時間: Sun Jan 29 03:14:16 2017
作者: peggycookie (Peggy)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有關徐妙齡老師初日的小考方式
時間: 2010/03/14 Sun 12:25:13
請問各位有修過徐妙齡老師初日的同學
老師的小考方式大概是怎麼樣阿?
我是第一次修老師的課
下禮拜要小考有點緊張
可以說一下小考的方式嘛?
謝謝你們喔!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peggycookie從118.160.174.28 ◢◢ ◥
△ clark10747:
單字給中文要寫平假名跟漢字 還有聽寫 03/14 13:35olwl
△ aj1139:
恩 正如樓上所說 上星期還有教一些"稱謂"的說法 03/14 20:50olvr
感覺考的機會很大(不負責的說法)
─ bluelamb:
天啊@@樓上初日一班代! 03/14 21:04olvf
─ hedy6219:
所以補充的東西也會考??? 聽寫是指單字之類的??y 03/14 22:23olTt
△ LeonNagahito:
樓上說得有理~ 03/15 21:00olUj
─ Marnie:
恩補充的東西的確在小考出現過~所以還是看一下比較好03/22 23:38oltK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