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一下台語兒童文學上了什麼??
時間Thu Feb 9 22:03:2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台語兒童文學上了什麼??
時間: Sun Jan 29 03:14:11 2017
作者: homedor (小不點)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台語兒童文學上了什麼??
時間: 2010/03/11 Thu 17:43:45
這禮拜一有人退很幸運的點上了
因為大二就修過一次台語現代文選..也是同一個老師開的
不知道這學期有修台語兒童文學的好心人可以告訴我目前老師的進度嗎???
還有他這學期還是跟以前依樣有分組演戲嗎???
或是有枚有什麼作業之類的????
謝謝大家了!!!!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homedor從123.204.106.20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