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中都史這星期上課講了些什麼?
時間Thu Feb 9 22:03:0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中都史這星期上課講了些什麼?
時間: Sun Jan 29 03:14:06 2017
作者: telstarkh (telstarkh)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中都史這星期上課講了些什麼?
時間: 2010/03/08 Mon 21:04:39
我今天因為有事沒去上課,想請問上課講了些什麼?有點名嗎?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telstarkh @ u9631175.SHIN56.ab.nthu.edu.tw
─ eerriicc:
我想最後一句才是重點吧 03/08 21:15ldQk
△ lvpcxxqq:
有! 騙你的XD03/08 21:20olUC
△ ahniu:
這堂課大概一整個學期都沒有重點吧... 03/08 21:26olvc
△ lvpcxxqq:
重點就是要有錢才能過好生活啊...第一節我就知道了03/08 21:27olUC
─ shoppinglin:
聽說一次沒點到就準備名次倒數了 只剩8X分? 03/08 21:48muLk
△ ahniu:
重點: 有人社院的女同學嗎? 今晚要吃晚餐嗎? 03/08 21:57olvc
△ walila:
點名沒到很傷!!! 03/08 22:18olUf
△ snowbellwind:
這篇文章唯一的重點是三樓和四樓... 03/08 22:56gxum
△ IsMaxie: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一個教授可以整堂課跟你說有錢人生03/08 23:05oluh
才有意義真的很莫名
─ colin90149:
布爾喬亞的生活超棒的,你們學生就是要成為 03/08 23:07Lqhp
布爾喬亞!!!(用老馬的方法講)
△ believeme:
三樓 四樓 六樓 已經告訴你整學期的課了 03/09 00:26ldnk
─ henry015:
他會講到人社院女同學喔,這樣不會太超過了 03/09 00:53olVo
─ ahniu:
超過的: 你有喝牛奶嗎? 之後的,說不出口.. 03/09 00:57olvc
△ Wula:
更超過的還有勒 顆顆 03/09 07:48VifR
△ snowbellwind:
天ㄚ!!!!!一段時間與老師不見!!居然越來越扯!!03/09 22:03olsf
─ xiaomao:
DEISM~同學!你有聽過DEISM嗎... 03/09 22:26oltm
─ xiaomao:
你怕不怕鬼? 我告訴你 我不怕鬼的!! 03/09 22:27oltm
△ wf6212:
你上我的課快不快樂? 有沒有學到東西?? 03/09 23:13Flwe
△ eric0516v:
我去故宮是不用門票的! 兩國部長都要找我吃飯 03/10 00:13olvb
△ ostentatious:
錢只是一種手段 那像那個陳水扁 03/10 00:16olvd
△ dance4what:
我記得一點點內容,repost供您參考 :P 03/10 00:27ldWs
─ tswperfect:
這學期換人社女同學喔? 之前是交換學生妹 03/10 00:42ldqm
△ koviankevin:
在故宮學概論是找交換學生 03/10 03:05ldpk
─ colin90149:
自然神論表示:...... 03/10 18:57Lqgl
─ specialgirl2:
跟姚嘉文一樣阿~ 03/10 23:47leti
─ aimlessli:
姚嘉文有好一點點!! 我比較過了!!! 03/12 01:22leyp
△ Wula:
之後就會聽到他說 他台大歷史系女同學 03/12 13:08VigS
一半以上沒嫁出去
現在清大歷史所所長也一樣 之類的..
△ ws:
還有我和故宮院長很熟齁~~ 03/16 00:59olvc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