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歐洲文化導論-交大
時間Thu Feb 9 22:02:4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歐洲文化導論-交大
時間: Sun Jan 29 03:14:02 2017
作者: leaveleaf (leaveleaf)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歐洲文化導論-交大
時間: 2010/03/08 Mon 15:38:54
大家好~
我是今天才點上 歐洲文化導論-交大
也爬過文了~
想知道
老師是怎麼評分數的~
修課學生應按時上課,參與分組討論和上台報告。
評分標準:
期中報告:50%
期末報告:50%
缺席扣分:每次扣總分4分
是這樣嗎?!
因為他這學期沒有課程大綱~~(我是抓上學期的)
分組討論可以自己一個人一組嗎?
上台報告是每個人都要嗎?!
非常感謝大家!!!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leaveleaf @ ctm137069.ctm.nthu.edu.tw
─ lonesome102:
今天點上的.... 03/08 18:20olwk
△ eisho:
很涼很甜,87分,30/105,不過學校遠距教學設備很差 03/08 23:54ldnz
△ eisho:
有時候收訊會不好 03/08 23:55ldnz
△ eisho:
教授又很愛撥他的照片和影片 03/09 00:06ldnz
─ eisho:
看到銀幕畫面模糊的時候真的會很怒= = 03/09 00:08ldnz
─ eisho:
我不知這學期怎樣,以我上學期的經驗來說 03/09 00:09ldnz
上課時助教似乎會用攝影機點名(因坐位固定)
期末交兩份幾千字的報告
可一人做
也可多人一起寫報告
但多人一起做字數要更多
不用上台報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