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關於F5F6的空手道
時間Thu Feb 9 22:02:4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關於F5F6的空手道
時間: Sun Jan 29 03:14:01 2017
作者: CJacky (雞排小生)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關於F5F6的空手道
時間: 2010/03/08 Mon 14:41:16
應為是加退選才選到的
之前也都沒有上過類似的課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規定一些事情
有人知道嗎 感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CJacky @ u9762229.CHENG.ab.nthu.edu.tw
─ vicsimon2:
多想一分鐘 03/08 18:56olwh
─ nai:
這學期會更美好 03/08 19:22ldnc
─ oh310620:
服裝規定:白色上衣、黑色運動褲 03/08 19:28olVc
△ allen2001y:
那請問一下F7F8的服裝也是一樣嗎? 感謝您的回答03/08 20:50olwC
△ goojube:
78要自己準備空手道服 這禮拜就要~ 03/08 21:25mtfb
─ redbee:
N年前曾修過這老師的課,很累,打完兩節課全身汗 03/08 23:11oluj
─ redbee:
我當年有買道服,建議買道服,因為出拳要一直摩身體 03/08 23:14oluj
△ CJacky:
一樓+二樓嚇到我了 03/08 23:28olug
△ asdf7967asdf:
F7F8記得老師說有借到學校柔道服了,我記錯了嗎03/09 15:36olv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