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關於T5T6中國歷史的發展與演變下
時間Thu Feb 9 22:02:4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關於T5T6中國歷史的發展與演變下
時間: Sun Jan 29 03:14:00 2017
作者: kid1412 (怪)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關於T5T6中國歷史的發展與演變下
時間: 2010/03/08 Mon 00:40:33
由於我這門課是在加退選的時候選到
之前寄信又因不是大三大四被老師回絕
所以第一堂課並未到課(以為沒希望了)
因此想問一下板上有修此門課的同學
這堂課是如何算分的 還有有無指定的教科書呢??
感謝各位大大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kid1412 從 140.114.221.19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samm3320:
只有講義 03/08 00:43VqSd
─ colin90149:
別翹課,這樣分數很難看 03/08 00:44Lqht
─ cooker311:
是不是可以爬一下心得文啊......orz 03/08 00:50gxto
─ bluelamb:
上面有心得,請爬他="= 03/08 01:09olvf
─ eerriicc:
/ --> 中國歷史發展與演變 --> ENTER 03/08 02:26ldQB
─ bluelamb:
^的 03/08 09:48olvf
─ Nauglamir:
原po可以去參考羊大po的心得... 03/08 10:00olwh
─ Nauglamir:
10041篇 03/08 10:01olwh
─ bluelamb:
樓上偷俵人QQ 03/08 10:32olv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