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林則孟老師的物流管理
時間Thu Feb 9 22:02:2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林則孟老師的物流管理
時間: Sun Jan 29 03:13:56 2017
作者: f8132002 (wen)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林則孟老師的物流管理
時間: 2010/03/07 Sun 16:22:14
因為物流管理第二堂課沒去,但後來有點上這門課(本來沒有),
想請問第二堂除了上課外老師有說些其他的嗎?
第一堂課去時,
老師似乎希望可以將人數壓在一台遊覽車所能承載數量,
不知道第二堂課老師是否有進行抽籤的動作?
(因為第二堂課後,有九個人退了= ="但我點進去了...)
不知道這九人是否是因為抽籤沒抽中而退選的orz...
麻煩有上這堂課的同學告知,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f8132002 @ 114-37-171-212.dynamic.hinet.net
─ musicrhythm:
第二堂課的時候老師沒有提到人數的問題了 03/07 16:52ldrn
─ musicrhythm:
教室還是塞得滿滿的 03/07 16:52ldrn
─ f8132002:
Thanks!! 03/07 23:54ldrv
─ water2924:
上次有登記買書記得帶錢 XD 03/10 02:22leyN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