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人社系蔡維天老師的普遍語法
時間Thu Feb 9 22:02:1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人社系蔡維天老師的普遍語法
時間: Sun Jan 29 03:13:50 2017
作者: Loya (Roya)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人社系蔡維天老師的普遍語法
時間: 2010/03/05 Fri 17:33:54
請問有人知道這堂課(蔡維天老師普遍語法)的相關資訊嗎?
因為第一周沒去這周又停課所以想請教一下知道相關資訊的人
無論是提供老師的資料或課堂內容或修課經驗等都可以
謝謝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Loya 從 140.114.219.171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joyce7697:
第一週停課 所以根本還沒上到課~ 03/05 22:28olTe
─ irel:
老師有寄一封email裡面有附ppt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03/08 00:53olVs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