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明天外語系陳傳興的課
時間Thu Feb 9 22:02:0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明天外語系陳傳興的課
時間: Sun Jan 29 03:13:45 2017
作者: howchiu (小秋雨)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明天外語系陳傳興的課
時間: 2010/03/05 Fri 00:05:23
因為梅竹賽下午停課的關係
聽說陳老師明天早上2~4堂的歌舞武俠也暫停上課
因為沒選上想去加簽
想請問有修課的同學是否仍正常上課呢?
住校外不想白跑一趟...感謝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123-195-10-61.dynamic.kbronet.com.tw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reac:
到底是陳老師還是劉老師? 03/05 00:15olwD
是陳老師 不好意思 我跳針= =" 已修改
howchiu 於 2010/03/05 Fri 00:20:24 從 123-195-10-61.dynamic.kbronet.com.tw 修改
─ Nemonemo:
今天禮拜四的課老師有說明天他請假XDD 03/05 00:30LqiT
─ Nemonemo:
而且後來回去看信箱也有寄信說明天歌舞與武俠停課 03/05 00:31LqiT
─ howchiu:
謝謝樓上解答! 看來加簽無望了... 03/05 00:32mtbg
─ Nemonemo:
所以明天不上課喔~~不知道我的回答是不是你要的答긛*|03/05 00:32LqiT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