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明天干學平教授的經原(二)
時間Thu Feb 9 22:01:5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明天干學平教授的經原(二)
時間: Sun Jan 29 03:13:44 2017
作者: MASALA (Little-Dream)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明天干學平教授的經原(二)
時間: 2010/03/04 Thu 23:05:20
請問一下:
明天下午該不會是梅竹賽吧?!
那請問兩~五點有上課嗎???
不清楚干老師的規定和習慣...
還有要準備的東西、注意事項之類的~~
以上一些小問題......
希望知道消息的同學們能給予一些訊息!!!
感恩!!!!!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MASALA @ s9843605.PING.ab.nthu.edu.tw
△ greeeeeen:
明天要上課喔!!! 03/05 00:41olVn
─ greeeeeen:
準備的東西...先讀過課本的13章吧~~ 上課要討論 03/05 00:43olVn
─ csjan:
老干好歹以前也是足球校隊 梅竹賽竟然要上課 @@" 03/05 01:10olRl
─ greeeeeen:
是喔=口= 好想去梅竹哭哭 03/05 01:46olVn
△ schumannbert:
這就是選擇XD 03/05 01:56olTh
─ schumannbert:
補充:要分組 03/05 01:57olTh
△ Luchiao:
干老師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過我是蠻不認同老師梅竹賽 03/05 02:24olug
還堅持繼續上課 = =+ 學校行事曆都說要放了ˊ 03/05 02:24olug
只能說 .... (攤手) 03/05 02:24olug
─ jerry780620:
今天老師上課說:「學校行事歷說要停課?ꄠ」 ...03/06 01:33olwa
△ Luchiao:
挨 ... 03/06 17:36olu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