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M7M8定向越野
時間Thu Feb 9 22:01:3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M7M8定向越野
時間: Sun Jan 29 03:13:01 2017
作者: gbbghnnh (*小喇叭*)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M7M8定向越野
時間: 2010/03/04 Thu 18:39:30
我剛剛看到還有名額 所以就點進去了
因為前兩個禮拜沒有去上課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比如說上課穿著、需要攜帶什麼(指北針之類的等等)
還有通常是在哪裡集合
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gbbghnnh @ 61-230-188-117.dynamic.hinet.net
─ aimlessli:
通常是司令台 雨天則在新體大廳集合 03/04 19:02leXb
─ aimlessli:
什麼都不需要帶 穿著適合體育課就好 ~ 03/04 19:02leXb
△ windcapture:
大綱裡面有每個禮拜的行事表 看了你就知道了 03/04 19:53olvs
另外老師上課很幽默 記得要帶幽默感去上課 XD 03/04 19:53olvs
─ antirazin:
推薦這個小喇叭! 03/04 23:54olwn
─ gbbghnnh:
感謝大家^^ 03/05 01:00lcqY
△ windcapture:
老師剛才有寄信行事曆有些更動你下次上課時再問03/05 01:03olvs
問看 03/05 01:03olvs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