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替同學問生技產業專題的內容~
時間Thu Feb 9 22:00:4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替同學問生技產業專題的內容~
時間: Sun Jan 29 03:12:44 2017
作者: shingou (真吾)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替同學問生技產業專題的內容~
時間: 2010/03/02 Tue 22:44:06
幫我沒權限PO文的同學代問一下
以下是她的問題~
請問有上生技產業專題的同學~
這兩個禮拜老師有交代甚麼事情嗎?
老師如何評分呢? 有作業或考試嗎?
板上查不到相關的評價,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修....
謝謝!!
如果有同學了解的話~~拜託拜託說一下課程的狀態好嗎~~?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shingou @ 59-115-224-208.dynamic.hinet.net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