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沈琪老師的中級英語聽講給加簽嗎
時間Thu Feb 9 22:00:2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沈琪老師的中級英語聽講給加簽嗎
時間: Sun Jan 29 03:12:38 2017
作者: wzxm (wzxm)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沈琪老師的中級英語聽講給加簽嗎
時間: 2010/03/01 Mon 22:27:45
請問一下
中級英語聽講二 沈 琪 T5T6
上個禮拜由於準備星期六的研究所考試 沒辦法去旁聽
想問一下去的人老師有開放加簽嗎
謝謝 感激不盡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wzxm從114.43.162.155 ◢◢ ◥
wzxm 於 2010/03/01 Mon 22:28:11 從 114-43-162-155.dynamic.hinet.net 修改
─ chijay0606:
我不是沈琪的班但聽說中級英聽不給簽 除非有人退03/01 22:41olth
─ helen1212:
有開放幾個名額加簽 不過第一次上課就抽完 03/01 22:43oltO
─ helen1212:
早上班她只抽五個 下午班應該也一樣吧 03/01 22:44oltO
─ cheeseG:
聽室友說抽籤抽完了... 03/02 00:20olth
─ a0730268:
之前和同學跑的經驗是,有特殊理由的話老師會簽 03/02 00:31gxco
可是會被語言中心刁難,要花很多時間argue 03/02 00:31gxc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