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明天菊島老師的初日二
時間Thu Feb 9 22:00:1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明天菊島老師的初日二
時間: Sun Jan 29 03:12:35 2017
作者: Orzzzzz (歐阿利)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明天菊島老師的初日二
時間: 2010/03/01 Mon 18:23:25
聽說老師回日本了
那這堂課有停開嗎@@?
明天還是要去嗎??
先謝謝回答!!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Orzzzzz @ 114-37-138-210.dynamic.hinet.net
─ Nauglamir:
我也想問@@ 明天就要上課了現在還不知道如何 03/01 19:08olwh
△ fawnsu:
今天去外語系辦問了,會請真武薰老師上課,所以不會 03/01 19:15olgK
停開唷! 03/01 19:15olgK
─ AndrewDing:
真是辛苦真武老師了 希望她不會因此太累 03/01 20:15mtdq
△ anitamei:
嗚嗚老師我會想你! 03/02 22:29oltf
△ Kaede:
看成菊花老師..我錯了 03/03 00:53olug
─ steven11230:
............................ 03/03 12:36oliu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2: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