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晚唐詩選可以加簽嗎??
時間Thu Feb 9 21:59:12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晚唐詩選可以加簽嗎??
時間: Sun Jan 29 03:12:13 2017
作者: homedor (小不點)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晚唐詩選可以加簽嗎??
時間: 2010/02/28 Sun 02:29:30
因為點了三次了都沒點到
第一個禮拜還沒回到新竹
請問有去的好心同學可以提供資訊嗎
還是老師不給簽??或是已經簽滿了呢???
謝謝各位~~~~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homedor 從 112.104.108.2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a101205307:
第一堂上課時沒說加簽問題,不過教室還有空位 02/28 11:34ldpx
─ a101205307:
有錯請指正 02/28 11:34ldpx
─ bule1212:
老師好像說可以再加簽五個 錯誤請指正 02/28 12:08olar
─ dml7869:
老師好像有說會先給大四優先 03/02 00:58olt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09/2017 21: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