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tactee (去吧..去吧...)
站內NTHU-MSE09
標題[材導] 華班材導!!
時間Thu Mar 30 00:22:04 2006
聽說華班材導會出考古題嗎..?!
我也不清楚..
誰那邊有考古題呢..?!
捐出來給大家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9.95
1F:推 hni1223:正想求考古題~~據學長表示~~考古題的有無~可差八十分~~ 03/30 00:54
2F:→ hni1223:據說第一次期中相似度進100%~~跪求考古題~~ 03/30 00:55
3F:推 TFsonG: 正想求歌島一哥據學長表示 ~~一哥的有無~可差九十分~~ 03/30 00:56
4F:推 hni1223:那我不要考古題了~~給我一哥~~其餘免談@@~~ 03/30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