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ss0322 (山羊先生)
看板NSwitch
標題[情報] 節奏天國 體驗版 現可下載
時間Tue Jun 23 09:46:38 2026
NINTENDO Today 剛剛公布的消息
https://youtu.be/-1CQTUj0LpU?si=W2k2bPQEZGwg8LAI
https://youtu.be/14cyEV5ohx0?si=ivcfwuT7hcywVipX
補上在關注的藝人出演的節奏天國CM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Switch/M.1782179200.A.600.html
※ boss0322:轉錄至看板 C_Chat 06/23 09:49
1F:推 KTFGU: yaaa 好想玩 06/23 10:59
2F:推 off60: 好想玩!! 06/23 11:56
3F:→ inschool: 看起來一大堆多人專用關 單人都玩不到嗎.. 06/23 12:49
4F:推 coldollsheep: 超讚 趕快下載 06/23 12:50
5F:推 t128595: 超期待! 06/23 12:52
6F:推 SMG2016: 看起來似乎是,多人關卡一開始就要選2~4人,同時設定手 06/23 13:13
7F:→ SMG2016: 把,沒辦法用cpu取代 06/23 13:13
8F:推 simlin: 全家同樂時間到了! 06/23 13:31
9F:推 floyd: 好欸!期待好久了 06/23 13:39
10F:推 ps99you: 體驗版有放Fruit zipper的演唱曲 06/23 14:02
11F:→ boss0322: 當年wii版我可是一個人操縱兩個手把一起打麻糬的嗚嗚嗚 06/23 14:10
12F:推 ritainakano: 讚 這款等超久了 06/23 14:24
13F:推 BSpowerx: 中文朗讀會在那邊「便!」整個好突兀.. 06/23 14:58
14F:→ Tencc: 娃 居然沒單人模式嗎? 06/23 14:59
15F:→ adanb911114: 朗讀關了就跟以前一樣 06/23 15:01
16F:推 inschool: 我直接把主機語言切日文了 06/23 15:13
17F:推 GYboy: 期待啊!!!! 06/23 15:35
18F:→ boss0322: 就以前的經典關卡他們做成多人模式(拔鬍子跟忍者斬箭 06/23 15:39
19F:推 yao03911: 太好了 以下定但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玩完試玩版再決定要 06/23 16:24
20F:→ yao03911: 不要留 06/23 16:24
21F:→ adanb911114: 整體很滿意,只可惜混音不像以前一樣會換畫面風格 06/23 16:52
22F:推 rei196: 紀錄能繼承嗎?可以的話我來下載體驗版 06/23 17:15
23F:→ HappyPoyo: 推,有生之年系列 06/23 17:23
24F:推 andy760121: 什麼?改語音不能直接在遊戲中改喔QQ,還要特地在主機 06/23 18:11
25F:→ andy760121: 設定改日文才行? 06/23 18:11
26F:推 a70311520: 已訂 試玩就Pass還是感謝分享 06/23 18:52
27F:推 Fate1095: 超好玩,但是一打開讀中文就哭了 遊戲內還不能改,只好整 06/23 19:13
28F:→ Fate1095: 台主機預設改日文了,反正也不是看不懂..以後都預設日文 06/23 19:13
29F:→ Fate1095: 好了 06/23 19:13
30F:推 mangekyou: 神作又降臨啦 06/23 19:21
31F:→ lover19: ?中文怎麼了 06/23 19:47
32F:推 Samhain: 中文語調很難聽,那個唷.. 06/23 20:13
33F:推 speedingriot: 配得還不錯啦,至少不是普通話捲舌音 06/23 21:41
34F:→ brian0508: 可以把語音關了就是 06/23 21:41
35F:→ Fate1095: 我不是想說中文差,只是聽習慣日文..內建又不能改 06/23 21:58
36F:推 PapayaApple: 中文很棒啊!跟朋友收集一樣有種魔性感 06/23 22:08
37F:推 mosquito147: 中文蠻不錯的呀 日文發音也是類似那種機器音的感覺 06/23 22:14
38F:→ mosquito147: 整個玩完的介紹左上角還有這是廣告 好好笑 06/23 22:15
40F:→ mosquito147: 背景塞很多小東西 像是雨傘那關注意看背景建物內w 06/23 22:16
41F:→ mosquito147: 滿過癮的 06/23 22:17
42F:→ xxhenryxx: DEMO版的歌曲 感覺沒啥記憶點 06/23 22:52
43F:推 zxasqw0246: 不知是老了還是變難了 感覺判定便嚴格 06/23 23:35
44F:推 oglms0102: 剛玩完單人,必買了 06/23 23:40
45F:推 alloc: 判定一樣吧 在心裡打拍子邊玩就很簡單了 06/24 00:15
46F:推 alloc: 一直掉拍的話可以試試用掌機模式玩 或是回首頁校正 06/24 00:29
47F:推 kansakiraru: 感覺變難是因為...想想你以前玩節奏天國跟你現在玩節 06/24 01:34
48F:→ kansakiraru: 奏天國的年紀(拍拍) 06/24 01:34
49F:→ boss0322: 時隔11年的新作 06/24 04:59
50F:→ Tencc: 雨傘好難 其他都可以拿到王冠就雨傘一直拿不到 06/24 08:22
51F:推 wwa928: 中文聽起來是台配 06/24 08:58
52F:→ Tencc: 難怪這麼難聽 06/24 09:06
53F:推 fireleo: 說難聽的是因為台配還是怎麼樣? 06/24 09:20
54F:→ Tencc: 朗讀的聲音聽起來就很怪 他如果是GOOGLE小姐都還沒那麼怪 06/24 09:47
55F:→ Tencc: 明明像馬力歐驚奇中文語音都不會這樣 06/24 09:48
56F:→ Tencc: youtube.com/watch?v=Fhd_oxtuiOw&t=1275s 日文版也不會 06/24 09:51
58F:推 jsefk0819: 一個小時之類五個都拿到一級棒了 覺得恐龍最難... 06/24 10:15
59F:→ Tencc: 恐龍我反而是兩次就拿到一級棒 06/24 10:55
60F:推 wwa928: 恐龍最難+1,不知道是否校正問題 06/24 10:58
61F:推 oglms0102: 我是飛盤最難,但也是要先懷疑校準XD 06/24 11:57
62F:推 STELLA0901: 恐龍最難+1 06/24 12:16
63F:→ ailio: 飛盤都miss後來數 1阿2阿3阿這種節奏才中...老了節奏反應都 06/24 12:30
64F:→ ailio: 變差了QQ 06/24 12:30
65F:推 thecynic: 這個遊戲沒有配音,全部是電腦文字轉語音所以每個語言 06/24 14:54
66F:→ thecynic: 都會怪怪的 算是他的風格吧(朋友生活集也是) 06/24 14:54
67F:→ tv1239: 多人模式名字都會念出來還蠻有趣的XD 06/24 15:02
68F:→ tv1239: 不過那個音調很明顯就故意地所以也沒特別在意 06/24 15:03
69F:→ tv1239: 日文腔調也是合成感很重啊... 06/24 15:04
70F:推 necg: 所以是因為台配所以覺得難聽嗎XD,我覺得蠻符合遊戲調性的, 06/24 15:25
71F:→ necg: 且也不算是配音 06/24 15:25
72F:→ Tencc: 符合遊戲調性跟不好聽是兩回事 你可以符合調性又好聽 06/24 15:57
73F:→ Tencc: 我去聽了英文版跟日文版也都是有點機械音 但就不會覺得怪 06/24 15:57
74F:→ Tencc: 但這個不重要 反正關掉就好 06/24 15:58
75F:推 fireleo: 其實你只是日文英文聽習慣了而已XD 06/24 17:43
76F:→ HappyPoyo: 關掉+1,關掉就跟Wii的一樣了 06/24 18:30
77F:→ m13211: 我覺得中文很讚啊 有種感動 06/24 21:25
78F:推 zxasqw0246: 結果睡一覺隔天小試就都拿到獎牌了 絕不是我老了(X 06/24 22:59
79F:推 Bambe: 朗讀蠻吵的,通常他還沒唸完我已經看完字了直接按A跳過 06/25 00:52
80F:→ Bambe: 然後那個朗讀沒唸完就被我跳過就覺得蠻吵的,後來就關了 06/25 00:53
81F:→ ringtweety: 朗讀主要是為不方便看螢幕的人設計的吧 06/25 02:39
82F:推 qoo2002s: 所以就有給你調整的選項啊 你不需要這功能不代表別人不 06/25 07:41
83F:→ qoo2002s: 需要 06/25 07:41
84F:推 wwa928: 朗讀真的是給視力用問題的人也能享受這遊戲的,畢竟連場景 06/25 10:00
85F:→ wwa928: 情境都給你報出來。莫忘3DS時代有視障童全破這款的新聞 06/25 10:01
86F:推 ogt84your: 剩89傘沒拿獎牌 06/25 14:31
87F:→ Tencc: 是吧 我覺得傘最難 06/25 15:22
88F:→ boss0322: 全獎章了 最難的我覺得是吃愛心的龍那關 06/25 15:57
89F:→ Tencc: 龍其實都還有跟到音樂的節拍 雨傘中間有一段根本沒對音樂 06/25 16:14
90F:→ murmur38: 恐龍不看畫面按得比看畫面還準XD 06/25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