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witch 板


LINE

星戰火...喔不 現在叫星際火狐 昨天ND之後就有Demo可以下載了 最令人驚訝的是有中文配音啊 (配得算不錯啦) 一開始打開就是過場動畫不能調整 之後可以隨便你調各國語音 體驗版有兩階段 教學前面中規中矩 後面自由模式還蠻混亂的 也展示一下以前作不到的千軍萬馬 之後可以玩第二關 第二關達到某種條件可以走分歧路線 基本上...就是跟以前一樣 整體畫面、音效都很讚 就玩法比較令人擔心啦 因為很原汁原味 Star Fox當初SNES可以說是一種技術展現 全3D Polygon的影像展示真的是超強 遊戲本身如果不求完美只求通關就是 3小時左右會看到工作人員名單吧 N64版本的則是劃時代畫質提升 但本質其實一樣 然後GC又一次,然後N3DS又一次 現在就Switch 2來一次 滑鼠模式還沒試,雙人同樂應該會有不同感覺 應該已經N年沒出這種遊戲了 任天堂要挑戰現代玩家吃不吃得下去 (然後會不會有SF的電影?) SEGA是不是好好把飛龍騎士ZWEI重做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25.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Switch/M.1781075913.A.EA1.html
1F:推 Tencc: 以前這片根本只是拿來跟弟弟玩PVP用而已 06/10 15:50
2F:→ HappyPoyo: 看預告好像只有英配有對嘴型 06/10 16:01
3F:→ Tencc: 感覺這部主要是拿來推廣視訊攝影機用的 06/10 16:02
4F:推 PenisDeMilo: 請問原Po試玩從哪裡載的?昨天台服印象中沒看到。 06/10 16:55
5F:→ simlin: 過場動畫感覺不少,如果到後面的關都有的話可算是新奇的 06/10 16:56
6F:→ simlin: 體驗,畢竟以前根本不知道幹嘛去某個星球 06/10 16:56
7F:→ riap0526: 過場嘴型是以英文為主,其他語言會明顯對不起來 06/10 17:00
8F:→ riap0526: 另外中文字幕也是配台配的,所換語音也是意思多少會對 06/10 17:01
9F:→ riap0526: 不上 06/10 17:01
10F:推 SPDY: 記得昨晚看完ND 睡前在預購頁面就有下載體驗版按鈕 06/10 17:06
11F:→ ay618530201: 我覺得中文翻譯的內容,不太口語 06/10 17:21
12F:推 PenisDeMilo: 看謝S大。我剛剛在預購頁面有找到了! 06/10 18:08
13F:推 bestadi: 火狐不錯耶 他居然語音超多國家 南美葡西語 荷蘭都有 06/10 21:09
14F:推 zycamx: 試玩手感和3DS的記憶有些不同,還算喜歡 06/10 22:12
15F:→ HappyPoyo: 中配聲音一直想到瑪利歐驚奇那朵花... 06/10 22:34
16F:推 sleepdada: 配音聽起來 大家情緒平平 06/10 22:36
17F:推 onepieceptt: 身為那個年代的老玩家,不管現代玩家接不接受,至少 06/11 01:30
18F:→ onepieceptt: 為了我的童年,我一定買回來再體驗一次。純通關很短 06/11 01:30
19F:→ onepieceptt: ,但本作設計上就是要多輪 06/11 01:30
20F:→ HappyPoyo: 中配語速偏慢,應該是給小朋友聽的 06/11 08:27
21F:推 weijay21: 不要忘了還有WiiU啊! 06/11 09:43
22F:推 rubband: 這中文配音..... 06/11 10:05
23F:推 sv66238: 可以用原廠N64手把玩嗎? 06/11 10:44
24F:→ vitLink64: 能在戰況中直接聽懂語音是不錯,但就感覺沒什麼魄力 XD 06/11 12:01
25F:推 saber154: 這故事2P模式也太好笑 一個駕駛本體一個射擊 06/11 15:11
26F:→ HappyPoyo: 那跟兩個人玩單人模式,一人拿一支Joycon有什麼差XD 06/11 15:49
27F:→ HappyPoyo: 當初也是這樣跟朋友一起玩曠野之息 06/11 15:50
28F:→ nintenblo: 以前玩德軍總部,反應慢也是一人負責走一人開槍 06/11 18:35
29F:→ lbowlbow: ns本來就有不少這種2p模式是這樣,剛蕉也是 06/11 20:43
30F:→ vitLink64: 體驗版好像沒有2人模式,只有單人滑鼠模式 06/12 08:31
31F:推 andy760121: 分歧路線是什麼啊@@ 體驗版會有嗎 06/12 20:48
32F:→ hoos891405: 就類似死亡鬼屋一樣啊 不同的條件會走向不同關卡,喜 06/12 22:02
33F:→ hoos891405: 歡這種老式飛行射擊的就會喜歡 06/12 22:02
34F:→ hoos891405: 老實說台灣的配音真的不行了,聲音的情感甚至輸給AI 06/12 22:03
35F:→ wscjoe: 童年+1 為了這款我決定買NS2了... 之後專玩獨佔遊戲XDDD 06/13 16:00
36F:→ wscjoe: 小時候就是玩N64這款的 超懷念期待的 06/13 16:01
37F:推 happy94277: 覺得有點難,不過好好玩,很期待自由模式 06/14 09:24
38F:推 andy760121: 真的不太容易,體驗版普通模式的第一關打了幾次boss才 06/14 16:09
39F:→ andy760121: 打贏、差點要 game over 了… 06/14 16:09
40F:推 wcc960: 重製難度有增加嗎?XD 以前玩N64時是沒有難的印象 06/14 19:32
41F:→ wcc960: 就很休閒又適合同樂的遊戲 06/14 19:32
42F:推 happy94277: 應該是說要無損做一些特技有難度,沒經驗很多時候都是 06/14 19:44
43F:→ happy94277: 一路撞過去XD 06/14 19:44
44F:推 kiki0089: demo對我手殘頗難 哈 06/15 16:13
45F:推 NPID: 只有我覺得不好操作嗎? 06/17 02:54
46F:→ HappyPoyo: 只覺得連射一直連打姆指好痠 06/17 11:20
47F:→ yangwen5301: 我覺得這就跟Metroid Prime一樣拖太久玩法沒跟上,有 06/23 00:29
48F:→ yangwen5301: 點擔心 06/23 00: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