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witch 板


LINE

https://x.com/XenobladeJP 異度神劍 官方 X 監督確定是高橋哲哉 音樂 光田康典」「マリアム・アボンナサー」さん、「清田愛未」さん 合唱部份 コーラスに「ANÚNA(アヌーナ)」 美術人設 「米山舞」さん https://yoneyamai.com/ 畫風不錯 「PALOW.」さん -- 個人覺得這不是真正的下一代異度 基本上我還是必買,還有4k60fps版本的123代全部都買實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82.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Switch/M.1781018644.A.193.html ※ 編輯: rockheart (61.227.82.201 臺灣), 06/09/2026 23:24:37
1F:推 Beramode: 是不是下一代無所謂了 買買買 06/09 23:24
2F:→ QAQKUKU5566: 人設不是齋藤 難怪風格大轉 只有路人有XB感(X 06/09 23:26
3F:推 o07608: 異度風花(X) 06/09 23:26
4F:推 Tiyara: 好像沒看到諾彭 06/09 23:26
※ 編輯: rockheart (61.227.82.201 臺灣), 06/09/2026 23:27:40
5F:推 bestadi: 米山舞畫眼睛都很華麗 該說XB3美術開發就很重視眼睛 06/09 23:28
6F:→ saf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7MrKp2MBY 官方影片 06/09 23:28
7F:推 zerosaviour: 我還是滿懷念2代找一堆人來畫,還有野村XD 06/09 23:29
8F:→ safy: 有中文字幕 06/09 23:29
9F:推 ryoma1: 都冠名《Xenoblade》了就是本傳啦,這畫面還比XBX更XB 06/09 23:30
10F:→ ryoma1: 1、2、3、創世記一字排開還不夠明顯嗎? 06/09 23:31
11F:→ safy: 預告後面都提到 戰敗之神的復仇之魂 06/09 23:31
12F:→ safy: 只是你不知道他講的是誰而已,是克勞斯還是X那位還是原創 06/09 23:31
13F:推 seaky: 應該還是在這個架構的世界觀下,只是看這代怎麼去關聯而已 06/09 23:32
14F:→ seaky: 音樂是老班底太好了,可以繼續收原聲帶了 06/09 23:32
15F:→ seaky: XB系列最有識別度的其實是那個藍天跟地圖XDDD 06/09 23:33
16F:推 panzerbug: 人設看網站不錯 06/09 23:34
17F:推 o07608: 裡面一閃而過的那隻小毛怪會不會是諾彭的祖先XD 06/09 23:35
18F:推 Beramode: 更新包有說何時上嗎 06/09 23:37
19F:→ safy: XB3結束後兩個世界統合, 接下來要講創世也算蠻合理的 06/09 23:37
20F:推 salvador1988: 異度神劍:風花雪月 ww 06/09 23:38
21F:推 edmond777: 總算有坐騎可以跑圖了 06/09 23:38
22F:推 mizuarashi: 難怪會有FE風格,畢竟是mika「致敬」的對象 06/09 23:41
23F:→ mizuarashi: mika是閹割雞的人設 06/09 23:42
24F:推 kopapa1116: 等等!! 諾彭族怎麼沒看到?? 06/09 23:42
25F:→ coonash: 這次是女主耶 有點期待 06/09 23:43
26F:→ kart07575: 預告沒諾棚族,去哪了? 06/09 23:43
27F:推 pals5568: 球型(始源)內部世界融合完反過來變新世界所以創世紀? 06/09 23:44
28F:→ pals5568: 之後會不會XBG整個遊戲其實就兩個世界融合到完畢那幾秒 06/09 23:45
29F:→ pals5568: 不過人設和風格都不是很喜歡,比較意外還是叫XB 06/09 23:46
30F:→ rockheart: https://i.meee.com.tw/H2gF7vR.jpg 小梅真可愛 06/09 23:48
31F:→ rockheart: 更新包有時間 xb1 26.7 xb2 26.10 xb3 26.12 06/09 23:50
32F:推 NoEric: 現在去商店可以看到更新包預購了 06/09 23:52
33F:推 letyouselfgo: 之前幾作因為戰鬥操作吃不下 但這人設很吸引我~~ 06/09 23:53
34F:→ AChiHuang: 更新包1代的ND結束後就上了 06/09 23:53
35F:推 ryoma1: 姆咪小梅@@ 06/09 23:54
36F:推 Beramode: 可以來把一代重製版破完了 06/09 23:58
37F:推 liuba: 更新還有一些新功能,1代是騎車,2代是傭兵團戰鬥,3代應該 06/10 00:00
38F:→ liuba: 是類似肉鴿的模式 06/10 00:00
39F:推 sleep30hours: 一代就艾爾特海Too much water的救濟措施吧 06/10 00:03
40F:→ sleep30hours: 三代終於知道海上要給船。 06/10 00:03
41F:推 pals5568: XBDE還有賽車XD蠻好笑的,但有車真的大加分,以前跑太慢 06/10 00:04
42F:推 akles111: 照官推就1~3結束了,是屬於全新的異域神劍的故事 06/10 00:05
43F:→ hidexjapan: 請問一下,更新包是可以繼承原本數位版進度還是只能 06/10 00:07
44F:→ hidexjapan: 重玩? 06/10 00:07
45F:→ grace690821: 應該是繼承檔案,不然就是照全新版本賣了 06/10 00:10
46F:推 Kamikiri: 變成英倫風有點妙 感覺刻意跟以往的風格保持距離 06/10 00:38
47F:→ Kamikiri: 故事應該是新的了 不然世界觀跟前3款搭不太上 06/10 00:38
48F:推 Griez: 期待 06/10 00:49
49F:推 SHR4587: 世界觀應該還是前三作那套 06/10 01:10
50F:推 norrathTW: XB1升級可以繼承存檔 06/10 01:23
51F:推 post91: 哇靠,終於有新作啦~~~該來買台NS2了 06/10 05:58
52F:推 JoJo2330: 超像風花 06/10 07:26
53F:推 Mancer: 影片鏡頭最後帶到天空,上面有土地??內地球?? 06/10 08:48
54F:推 weijay21: 我猜遊戲到後期會又變科幻風格 06/10 08:53
55F:推 s790412: 人設換了阿QQ 06/10 08:55
56F:→ HappyPoyo: X之後XB什麼時候才能繼續自由飛行 06/10 09:13
57F:→ slainshadow: 說不定這次是滅哥主場 06/10 09:15
58F:推 panzerbug: 主題字色有像,主角又是女性,滅哥壁咚 06/10 09:18
59F:推 ex990000: 這下一代了吧 整個就很素 新系列三部曲 為何不猜外傳? 06/10 09:41
60F:→ ex990000: 因為沒有x明顯不同的東西 06/10 09:41
61F:推 johnli: 珠子是紫色 但安裝上去顯示圖案像光焰覺醒的劍 06/10 09:41
62F:推 slainshadow: 台任有上字幕版,最後那段話:「人們將在這裡體悟到 06/10 09:49
63F:→ slainshadow: ,戰敗神明的怨恨,至今仍未消解」 06/10 09:49
64F:→ InfinitySA: 這次還會有天之罩杯嗎 06/10 09:58
65F:→ panzerbug: 配合DEI,滅哥要來攻略主角(誤 06/10 10:03
66F:→ panzerbug: 本就就是如何度化滅哥 06/10 10:05
67F:→ slainshadow: 但我覺得滅哥應該很滿意雷董有好好照顧他同事(欸 06/10 10:10
68F:推 Snowman: 可惜田中已經淡出沒在畫 不然還是最愛xg的人設風格 06/10 11:28
69F:→ HappyPoyo: 希望能和X一樣到處飛 06/10 11:35
70F:→ krousxchen: 戰敗神明??難道不是機神嗎 06/10 11:46
71F:推 sowhysowhat: 人設竟然換了,這代感覺也太路人 06/10 12:04
72F:→ HappyPoyo: 沒看到機甲,還在藏 06/10 12:21
73F:→ HappyPoyo: 無論什麼世界觀都一定會出現的超帥機甲 06/10 12:22
74F:推 Kamikiri: 我看預告跟新聞稿看不出世界觀跟前3代的關聯耶 06/10 12:28
75F:→ Kamikiri: 可能過太久 有些設定忘光了…… 06/10 12:28
76F:→ Kamikiri: 如果真要跟前3代串在一起的話 那可能就是地球空心論? 06/10 12:28
77F:→ Kamikiri: 前3代發生在地球表面 創世紀發生在地球空心裡 06/10 12:28
78F:→ Kamikiri: 但空心裡有6個太陽也是挺妙的 大概又是啥伏筆 06/10 12:28
79F:推 kamener: 五顆會動的人工太陽吧 06/10 12:31
80F:→ kamener: 高橋之前就講神劍故事已經結束了,這次應該是新的,影片 06/10 12:33
81F:→ kamener: 提到的阿尼瑪之器和異度傳說有關吧 06/10 12:33
82F:→ sboy1111: 異域哈利波特 06/10 13:03
83F:→ takase: 第一部預告片應該是都在藏 06/10 13:05
84F:推 panzerbug: https://i.mopix.cc/dOENPT.jpg 06/10 13:49
85F:推 panzerbug: 有劍,有關係了 06/10 13:49
86F:推 lbowlbow: 這個世界看起來怎麼是環狀的?還是球狀? 06/10 14:09
87F:推 Snowman: 阿尼瑪魂之器最早xg就有 06/10 15:37
88F:推 panzerbug: 跟ai聊才知道阿尼瑪是啥 06/10 15:44
89F:→ panzerbug: ai覺得一切都是阿尼瑪,跟xbx米拉星有關 06/10 15:45
90F:→ samuelhkw: 看pv最後比較像球狀吧,高橋哪時不搞機甲才是新聞 06/10 16:07
91F:推 yao03911: 這樣要回去玩123嗎?這代的世界觀跟畫風比較合我胃口 06/10 17:13
92F:推 achuck11: 不用特地回去玩,宣傳有說直接從這做玩也沒問題,真的 06/10 17:17
93F:→ achuck11: 有興趣再回頭補也不遲,XB系列要補完門檻很低 06/10 17:17
94F:推 kopapa1116: 突然想到球內世界有六個太陽?? 日夜要怎麼變化?? 06/10 17:46
95F:推 splong: 看起來就像在太空船或太空殖民地裡面,感覺沒兩章就會有外 06/10 20:29
96F:→ splong: 力進來然後完全科幻化了 06/10 20:29
97F:推 slainshadow: 這支PV最讓人恐慌的就跟你說跟三部曲沒關係但處處可 06/10 22:26
98F:→ slainshadow: 見三部曲的影子啊 06/10 22:26
99F:→ slainshadow: 塞完暗影球出現的那把投影的劍疑似是封印在靈洞裡面 06/10 22:27
100F:→ slainshadow: 的第三把聖杯之劍 06/10 22:27
101F:推 gawein: 有一幕是天上剩五個發藍光的小太陽,那應該就是夜晚了 06/11 15:31
102F:推 gawein: 第三章:X(cross),然後劇情是白鯨II撞進來就好笑了w 06/11 15:35
103F:→ gawein: 我想看我的自訂主角被換成這作的畫風www 06/11 15:36
104F:→ lbowlbow: 都叫xenoblade了怎麼可能完全無關,頂多跟角色無關 06/12 13:52
105F:推 xyzc123: 我記得之前前三部高橋不是有說,我們喜歡展示三部曲的概念 06/12 18:01
106F:→ xyzc123: 異度3出完之後,這就是他們希望展現出來的異度的章節概念 06/12 18:02
107F:→ xyzc123: 我當下聽的感受是 3結束之後,他們應該會3部一個世界觀 06/12 18: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