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witch 板


LINE

剛通關普通難度(modern),這裡分享一些個人心得、拋磚引玉。 劇情相關的內容會有分隔線,但推文區裡就不能控制了。介意的玩家請小心閱讀。 --- 無雷心得: 1. Grace + Leon的雙主角的設計很有趣。 Grace部分是傳統的生存恐懼,類似於惡靈2重 製版的體驗;Leon的部分是續作中出現更多的動作射擊,類似於惡靈4重製的體驗。 這種 混合設計,我很推薦給完全沒碰過惡靈古堡系列的玩家 - 比方說你更喜歡Leon的體驗,可 以回去玩類似設計的作品。(比方說上述提到的4代重製) 2. 然而兩種模式不是任由玩家自由選擇,而是需要依照目前的劇情流程決定玩法。 另外 對於老玩家來說,這種做法可能導致兩派支持者都不討好的結果。 3. 整個遊戲中只有在流程的最後有一個分支選項、其他都是固定流程,所以不用考慮是否 有其他隱藏路線條件。 4. 我的遊戲流程依預設的角度,所以Grace是第一人稱、Leon是第三人稱視角。 遊戲也 提供很多其他可以設定的地方,比如要不要使用墨帶紀錄,所以是照顧了很多玩家的不同 口味。 5. 初見大概花15小時。整體不覺得難、最後Boss也沒接關。不擅長射擊遊戲的玩家也推 薦試試看。 6. 畫面和幀數表現給我的感覺很好,沒有像Pragmate中Diana的髮片問題。 7. 推薦戴耳機遊玩 - 除了可以提高恐怖感,也有其他幫助。 8. 除了通關以外,還有很多要素。(像是behind the scene收錄了動補演員的工作現場) 9. 整體來說很難說是必玩的神作 - 我同意有些心得表示CAPCOM只把遊戲前面做得很精緻 ,後面就趕工。然而不可否認,9代也不是完全玩不下去的東西。 --- =====================以下有雷===================== 1. 最後Boss戰的火箭筒我真是被騙到了,還以為最終Boss戰真的那麼短。 2. 在Leon追上Zeno和Grace前的敵人讓我想起死神漢克... 3. 對上"死神漢克"的部分,讓我立刻想到4代裡的Krauser戰。甚至最後破關時我都忍不 住以為接下來Leon是不是要載Grace逃離這裡... 4. 雙結局的設定感覺也有點簡單。感覺CAPCOM真是把遊戲開發精準控制在吃不飽也餓不 死的那條線上,讓人還是會去買來玩(? =====================以上有雷===================== --- 結論:好遊戲、要素豐富,也適合新老玩家入手。遊戲荒的話可以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9.85.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Switch/M.1780642954.A.171.html
1F:推 joywo: 推心得,我就是9代新入坑的,買了789合輯,9已破,玩7中 06/05 15:48
2F:推 Joshiki727: 玩完會很想再破一次2代重製和4代重製…希望移植快點出 06/05 18:12
3F:→ Joshiki727: 吧 06/05 18:12
4F:推 swardman4: 我也玩完NS2版的789 這款遊戲銷量好太多人玩了 要找心 06/05 20:30
5F:→ swardman4: 得多如繁星 所以沒人特別想發吧 尤其現在是能賺流量的 06/05 20:30
6F:→ swardman4: 時代純分享越來越懶了 06/05 20:30
7F:推 swardman4: 7代我覺得最優秀 因為我還沒玩重製2所以很久沒玩生存系 06/05 20:36
8F:→ swardman4: 了恐怖度也很夠 至於8代我就不予置評 一堆人說恐怖的 06/05 20:36
9F:→ swardman4: 嬰靈我只覺得卡普空你幹嘛學PC上的一堆恐怖遊戲讓角色 06/05 20:36
10F:→ swardman4: 躲櫃子XD 那些遊戲我也看多了不覺得嬰靈有啥恐怖w 06/05 20:36
12F:推 windGT: 玩了13小時左右破關,NS2版的表現真的不錯 06/05 23:11
13F:→ PenisDeMilo: 回4樓:我也覺得網路上有很多心得。但為了賺流量的心 06/05 23:52
14F:→ PenisDeMilo: 得需要搶快、難免有不足的地方。看一看其它玩家的純 06/05 23:54
15F:→ PenisDeMilo: 分享,還是很有幫助的。我也只是比較有時間才會發。 06/05 23:54
16F:推 scent15: 還不錯,玩了一回就賣掉 06/06 06:57
17F:推 zebra79979: NS2 禎率造成lag,影響遊戲體驗啊 06/06 07:39
18F:推 sugoichai: 沒有捏,我看到網上影片大多說幀數不錯,只有少數場景 06/06 08:46
19F:→ sugoichai: 掉幀,看到說超lag的只有樓上...... 06/06 08:46
20F:推 sugoichai: 話說,連今天的聖女密碼預告片,首發也有NS2了。 06/06 09:02
21F:→ Saup: 反正你只要聽到OO遊戲上NS2,有些人講法都一樣,掉偵 lag 06/06 09:10
22F:→ Saup: 你這台主機就是不行,聽到都會背了,但實際上上主機的遊戲 06/06 09:11
23F:→ Saup: 通常最佳化都會作的比在PC好 06/06 09:11
24F:推 swardman4: 我一直是用NS玩移植大作 事實上NS版除了畫面比較粗大多 06/06 18:13
25F:→ swardman4: 沒啥問題 NS2版當然也是 事實上大公司敢移植就是能玩 06/06 18:13
26F:→ swardman4: 反而畫面普普的小公司作一堆卡頓 例如百英雄傳 貓娘小 06/06 18:13
27F:→ swardman4: 廚 06/06 18: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