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1115 (艾普西龍)
看板NSwitch
標題[問題] NS2新機,舊機用戶記錄轉移的問題
時間Thu May 21 15:06:43 2026
近日入手新NS2,有爬過板上的文章
看到建議是用全機轉移,可以省去大多數存檔遺失的問題
目前舊NS1有
A帳(NSO會員,動森島主,寶可夢劍/朱記錄)
B帳(無綁NSO,動森島民,其他只有健身環記錄)
我看全機轉移好像要A帳先過去登錄後轉移
想問問
1.動森要先手動載轉島程式並備份嗎?
2.B帳是不是要先email認證才能轉移?
3.全機轉移有包含動森島嶼記錄跟寶可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Q7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99.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Switch/M.1779347206.A.D6A.html
1F:→ Lonshaus: 全機轉移全都過去了 不用操那麼多心 多做的只是增加危險 05/21 15:14
2F:→ Lonshaus: 沒記錯的話帳號要綁任天堂帳號才能一起轉 有無NSO不重要 05/21 15:16
4F:推 system303179: 全轉就是了其他不用操心 05/21 17:15
5F:→ system303179: 之前一堆低能網紅亂教什麼全轉舊機資料會消失,這是 05/21 17:16
6F:→ system303179: 僅限你帳號是直接在主機開的狀況,Nintendo Account 05/21 17:16
7F:→ system303179: 註冊的沒這問題 05/21 17:16
8F:推 wommow: 就...全轉就對了 05/21 17:21
9F:→ epsilon1115: (舉手)那B帳要先綁定Nintendo account 嗎? 05/21 17:34
10F:→ wommow: 我是兩帳都有綁 不過2F就有說啦 05/21 17:43
11F:推 andy86tw: 不要怕 全轉會把那台所有使用者的資料都轉過去 05/21 17:46
12F:推 silomin: 綁好帳號直接全轉超方便簡單 05/21 18:34
13F:推 MLSHBen: 不過入手後先確認是否要送保固 (按鍵等問題),沒問 05/21 21:47
14F:→ MLSHBen: 題再用進行轉移儲存資料是不是也可以? 05/21 21:47
15F:→ system303179: 網站註冊的不需要綁定啊 除非你是主機建的要連動Nin 05/21 22:47
16F:→ system303179: tendo Account吧,全轉舊機帳號全都會一起過去不用 05/21 22:47
17F:→ system303179: 想那麼多 05/21 22:47
18F:→ wulouise: 主機帳號榜NA就沒問題 05/22 14:09
19F:→ m13211: 全轉就是所有東西一起過去 不分帳戶 05/22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