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vito (還是中華隊好聽)
看板NPB_Online
標題[組訊] CT小組們
時間Sun Jul 1 21:08:35 2007
為什麼我的CLUB旁邊
出現了全壘打王的字樣阿
是系統給的稱號
還是ALLEN你打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31
1F:推 boky520:我也有注意到 應該是A大吧 07/01 21:43
2F:推 kaido:我問一下 如果我掛網 會害到大家的戰積嗎._.? 07/01 21:44
3F:推 blue412:我也是本壘打王~"~我嚇到XDD 07/01 21:46
4F:推 hatvito:還是我們的全壘打數稱霸全聯盟? 07/01 21:54
5F:推 blue412:有這麼多嗎?小日本應該也很多很會打的吧 07/01 22:08
6F:推 boky520: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有請A大現身吧 07/01 22:11
7F:推 allenhow:其實我也想問 是誰加的 XD 07/01 22:32
8F:→ allenhow:應該是系統給的 哈哈 我們稱霸全日本了 XD 07/01 22:32
9F:→ hatvito:只能說~水^^ 07/01 22:37
10F:推 allenhow:我想應該沒有一個club有三張金卡布 一張小苙原金 07/01 22:36
11F:→ hatvito:還有兩張新福留銀XD 07/01 22:38
12F:→ allenhow:兩張07福留銀吧 XD 繼續制霸全日本 XDDD 07/01 22:38
13F:推 allenhow:併入club成績的只有公式戰成績(未打完的) 所以掛網沒差 07/01 22:41
14F:推 boky520:系統給的嗎 很好 明天825 700公式戰 我的POWER隊伍繼續轟 07/01 22:45
15F:推 kaido:可是我是掛公式戰耶._. 我也有一張金卡布<( ̄︶ ̄)/ 07/01 22:48
16F:推 allenhow:更正 四張 金卡布 XD (這年頭 金卡布已經成了基本配備) 07/01 22:51
17F:推 lovejill2004:爽 真慶幸我是一員XDDDDD 07/01 23:32
18F:推 handsomeyoyo:真屌的稱號"本壘打王"~原來是系統給的~喔~~~YA~~~ 07/01 23:44
19F:→ handsomeyoyo:掛公式戰的話會納入團體成績~除非你掛的那個公式戰 07/01 23:45
20F:→ handsomeyoyo:是原先就已經打完的~那就不會納入 07/01 23:46
21F:推 kaido:那大家會掛嗎? 如果大家不掛我就不掛啦~ 07/02 00:13
22F:推 handsomeyoyo:我本來有一個想法的~就是要掛時~先退團~掛完在+入~ 07/02 00:58
23F:→ handsomeyoyo:可是好像退出後要等7天才能再加入~所以就放棄那念頭ꐠ 07/02 00:59
24F:→ handsomeyoyo:還是乖乖的努力打完一個系列的公式戰~在不影響團體 07/02 01:00
25F:→ handsomeyoyo:的戰績時~要掛再掛~ 07/02 01:03